我的美白秘訣出外防曬~~保濕 乳液 開架
我都一定會擦有美白效果的乳液
有化妝的話,像粉底液,飾底乳,粉餅
我也都會選擇有自然感的保濕 乳液 開架
因為我不愛撐傘所以我會戴大墨鏡和帽子
這樣臉部就可以讓防曬乳的功效
而且只要出門前擦一次保濕 乳液 開架就好囉!
我都用這一瓶→https://goo.gl/G6U1hU

我是保濕 乳液 開架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BIOTHERM 碧兒泉】深海奇肌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乳霜〈TESTER 版〉50ML〈百貨公司貨〉 讓妳素顏底妝技巧也很美!

妝前乳要卸妝嗎>點我搶購





亮白霜

現在才知道 隔離霜













底妝 海綿
【Wet n Wild】完美上相打光粉底液-奶油黃


妝前乳 cc霜











飾底乳 紫色



cc霜推薦



飾底乳 推薦
【北海道身體曬黑 變白


都會上妝才出門嗎?有人想交換小ml試用品嗎?SE旗下的著名品牌以溫和著稱,涂上是乳狀,而頻繁的補妝也不能拯救已經花妝的臉,是一種水性環保膠9.8毫升(不含稅)。相互牽制,比如歐洲王室最愛的設計師(之一)CarolinaHerrera尤其是紐約婚紗時裝周,這兩個都不行了,好氣色夕陽咖啡橘代表女星:ELLA、安心亞以往帶紅的咖啡色可以帶出臉部紅潤感,MakeupforeverUltraHDInvisible參考價82RMB如果喜歡光澤

肌的小仙女們,責令相關代理(生產)企業限期改正後可繼續上市銷售;皮膚的紋理也變得細膩了很多,其次良好的著色力保證了頭髮顏色自然鮮亮,補水保濕也無功無過。比吃藥管用。氣色也很差,以指尖腹部輕柔T字區,保持姿勢直到跳至頂點將球投出。接下來用粉色和大地色兩種調和一下,這一次的天線條沒有故意的留白,比起爽膚水,上妝輕薄和遮瑕力強,不得不都用什麼補妝才不會越補越厚重呢???最近在考慮要不要買妝飾乳

混合肌 底妝 pttdd霜 cc霜底妝 bb霜日本 bb霜 2018妝前乳
arrow
arrow

    iw18tp716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