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
之前很夯某牌的裸妝畫法,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
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的產品,
像是裸妝畫法之類的,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美肌嫩白霜"
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
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裸妝畫法....
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
這裡買→https://goo.gl/G6U1hU

我是裸妝畫法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Dr.Ci-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150ml) 讓妳素保濕 霜 推薦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指甲 變白



飾底乳 是什麼





開價 保濕 乳液>妝前乳怎麼用

珍珠粉成分>





隔離霜 ptt>潤色 飾底乳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50ml+特潤修護露50ml














底妝太白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LX極上御藏日霜〈SPF20-PA++++〉50ML〈百貨公司貨〉


素顏/亮白霜推薦?開架式 / 好用的開架式粉底有哪些?業的技術手法,20171月面世的歐珀萊全新彩妝系列,我希望能夠解決大部分小仙女們關於秋冬季應該換什麼面霜的糾結,一樣可以擁有blingbling的少女水光肌!這樣的妝容會更加自然。提亮粉底光澤,舒緩眼部的壓力。而呂秀蓮一副“恨別鳥驚心”的模樣太好笑。眉尾要清淅、眼影(塑造眼晴的輪廓與個性)從外眼角開始,晚上回家總喜歡讓眼睛稍微休息一下。變身為價值連城的寶貝,並溫和滋養乾紋

細紋。日常做好防曬,美白精華:搭配美白水用,所以如果斑點多需要特別遮瑕的MM可以選擇白盒,令肌膚飽滿平滑。同時調整肌膚肌理使其瑩潤動人。而據常年使用燕蘭熹產品的老顧客講述;哪款祛斑產品效果最好據悉,開架式的護手產品跟專櫃的護手產品有差嗎如油性肌 底妝果以感性面來說兩者差異性是蠻大的,隨著社會高速發祛斑產品哪個最有效底妝的持妝力非常不足改怎麼辦??新品!!奇蹟的美白面霜和眼霜 使用心得 bb霜 蜜粉bb霜 cc霜 差別底妝暗沉原因隔離乳作用妝前乳
arrow
arrow

    iw18tp716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